Google

Saturday, May 23, 2009

身有同感

From MT's blog..

那天柯老师问:“你们有人相当企业家吗?”我举手了,这是我自己也没想到会有的举动。但是,我想!我想让中文系喜欢创作的人有地方放他们的作品让人欣赏。我想让大家能有个舒服的阅读空间,拿着一本书,找个自己舒服的角落,喝着自己喜欢的咖啡,享受宁静。我想让狗狗的主人,不会因为要等狗狗冲凉剪毛不知道哪里去。我想让大家能带着不同的原因,不同的情感来到我的店,但能以恬静,淡淡的幸福开心,离开。我真的想。但怎么做?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