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July 09, 2009

南大中文系之老师金句篇 (答案)
请注意:这个Quiz纯属恶搞,为大家解一解考试的压力……大家不要太认真。

1. 文学分析就是要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柯思仁

2. 你们……皮给我崩紧一点……

衣若芬

3. 这题很简单的……你们可以回答我吗?我快断气了……

关诗珮

4. 我就说……你们是很特别的一群人……

高虹

5. 你们明白吗? *阴笑* (重点在于阴笑).

潘秋平

6. 我不是来帮你们拿A的,我只是来帮你们及格。

刘晓鹏

7. 各位猪扒们,海贼们……

周善策

8. 对不起,让你们那么痛苦……

关诗珮

9. 我瘦了5公斤耶!你们都没有发觉吗? *众人摇头*

周善策

10. 把书吃到肚子里,然后翻开肚皮晒它……

魏月萍

11. 这是抄袭!(注:情绪激动;“袭”字请念第4声)

许维贤

12. 我每天都与年龄平均18岁的女生睡觉。 (注:不要想歪。)

刘晓鹏

13. 你们的头上出现一群云……

关诗珮

14. 用脚底呼吸………………

魏月萍

15. *叹气*你们的学长做FYP,做到快得忧郁症了……你们振作一点

潘秋平

16. 你们那些纸张,真的是不留余地啊。

魏月萍

17. 你们是我见过最邋遢的学生!

衣若芬

18. 好啦!今天我们要谈一些比较健康的。*碎碎念* 其实“性”也没有什么不健康的。

关诗珮

19. 看得到吗?有没有散光?

关诗珮

20. 改你们的卷子,我吐了几桶血!有人竟然写唐太宗是明朝人!

周善策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