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Jesmen 的21岁生日





虽然过了满久,但一直都没有时间Blog下来。现在终于可以喘口气,尽量的把那零碎的记忆,拼凑起来。

21岁,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很多人都很重视这一天。 毕竟,过了这一天,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成人了。

对于Jesmen,我心中都有一股亏欠,是那种对于兄弟之间,不够关心的亏欠。

以前我们可以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但现在却只剩下客套的嘘寒问暖,中间好像有着莫名的尴尬气氛隔着我们之间。

有时候,很想跟他吃个饭,谈一下。

但该死的我,总是有处理不完的事情,开不完的会议。

就这样一拖再拖,友谊也慢慢的淡了下去。

对于他,我总是很关心,也很担心。

但是他的世界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我们俩的话题也变得越来越少。

是我太过孤僻了吗?

很高兴,他邀请我参加了他的BIRTHDYAY PARTY,

很高兴,他还记得我。

这是一种感动,你知道吗?

那天,我们还发现了JESMEN的天份,

没想到他还会自己创作,自编自唱。

歌声不错,但是歌词太过有创意,

什么“我要吃CHICKEN,不要吃MUTTON” 都跑了出来,

笑死大家!

有音乐天份的JESMEN,还自拍MV,

演技、对嘴功力一流,如果他参加新传媒,

一定可以拿下一座红星大奖!

哈哈,JESMEN你一定要好好加油,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啊!


PS
在庆祝了18年的生日过后,我已经不再庆祝生日,不唱生日快乐歌,不吃生日蛋糕!这是我个人的小小的坚持,我知道我的生日快要来了,不过我希望请大家可以尊重我的选择。谢谢。 =)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