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June 21, 2008

初稿,大家给些建议吧!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南大中文系的大家庭,我想大家都是抱着一个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这里。不用担心,我敢向各位保证,在南大中文系的学习过程里,这将不会只是一段开心的旅程,它也是令大家日后的生活展翅翱翔的起飞跑道。

南大中文系的生活充满乐趣,它代表着四年的学习、刺激以及成长。南大中文系的特色,就是它的多元化以及人性化。我们的课程十分丰富,在这里我们提供了弹性的选择以及充分发挥的空间,让大家可以尽情遨游于广阔的知识海洋。

在南大中文系里,老师们不仅博学多闻,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态度。师生之间关系十分融洽,老师们对学生们的爱护与关心,更是成为学生们努力向上的推动力。你们的学长(包括我!)、学姐们更是充满了活泼与朝气,他们都很乐意地为大家解答任何关于南大中文系的疑惑,或者分享他们的经验。

最后,我谨在此送上美好祝福,愿大家在未来的四年黄金岁月中,在自然与人文的相互熏陶下,成为一个富有开阔胸襟、不断精进的中文人。我也相信,因为有你们的加入,南大中文系的未来,将会更加灿烂!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好 =))
我特别喜欢“中文人”一词~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