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文字,不想因爲你的人格而遭到玷污~



網路是一個很畸形的地方。這這裡我們常常因爲它的方便性,而忽略了它的侵略性。

我們暢所欲言,橫行無阻,卻留下了不可湮滅的痕跡。

小子,你的所作所爲已經令我髮指。

如果你覺得在網路上批評人家父母的話會讓你很屌,很有成就感,我真的為你的愚昧、無知,感到羞恥。

傲慢、無理、不聼勸告。

不說了,不寫了。

我的文字,不想因爲你的人格而遭到玷污。




對了,近期這個blog就會進行塵封,換個平台(如果我有空的話),原因如下:
1 blogspot 最近一直出現故障。
2 我想知道我的讀者有哪些(當然也是 控制/了解/認識 讀者的一種方法)。
3 對於blog 的内容,我有新的想法,不過至於如何去實現,那就要等我比較有空的時候。



各位新知舊雨,如果你想繼續閲讀我的blog的話,請你親自通知我! 謝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ny changes coming ?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