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May 26, 2008



前几天真是忙到晕头转向,第一个礼拜的Internship在赶、赶、赶的情况下就这样过了。
上个星期六我还被“请”回去加班呢,真是要命。
现在我的办公桌乱七八糟,上一个使用者没有收拾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不知道等一下有没有空整理,真想把他的东西一股脑给扫到垃圾桶里。
这个礼拜也要回来加班,拜六、礼拜work full day somemore! 哈哈!
还好这里的staffs都对我很好,工作之余,我还可以忙里偷闲,
出去买teh bing、西瓜回来消消暑。

今天我的两个学生考华文会考,一个考O LEVEL华文,一个考A LEVEL H1华文。
昨天晚上特地抽空与他们临阵磨枪,希望他们今天考试能够顺顺利利,考得好成绩!
加油吧 !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