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unday, August 31, 2008

讲了三个月,终于要把房间来个“改头换面”了: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这份东西我一定会挂在房间的墙壁上啦。真的有感动到~


这些就是我“尘封已久”的垃圾,全部都清出来,全部都掉!当然啦,做这些事的时候要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要不然她就会一直念一直念:“看啦早就叫你整理房间,谁叫你二十年才整理一次,小心被淹没在垃圾海里面。”

本少爷大大的书桌,搬起来可重的要命wor!现在好像都没有人用这么大的书桌吧。话说,这个书桌还是从马来西亚“偷渡”过来的,因为它没有PASSPORT!(冷掉>.<)
本少爷的藏书,可花了我不少钱咯!每次逛书局,我总是会觉得不买太可惜了!



我的房间本来要油漆成浅蓝色的,但是我怕效果不是那么好,于是就选择比较保险的乳白色,不会白的太刺眼,也不会黄黄的好像患了黄疸病一样。看吧,我的房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高。每次需要换电灯炮的时候,我就会狠狠的骂建筑商一顿,没事把房子建这么高干吗!

至于现在我的房间变得怎么样,各位看官就请你们自己来鉴赏啦。=)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