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昨天早上,跟YL,ZW还有Jaime,回到淡初去看老师。

这次回去其实是有目的的,

除了归还拖欠已久的办公室钥匙,

最主要的是跟那群小鬼头们,说声再见。


在我十个礼拜的实习日子里,

上最多课,改最多作业的,

就是这一班。感情也最深。


可惜的是,在我实习的最后一个礼拜,

是网上学习周,

所以大家都在家里网上学习,

我无法跟他们说声再见。


听说他们一直问说李老师怎么不见了,

心理挺高兴的。

我或许是他们求学生涯里面,最不像老师的一位老师,

但是,如果我的影子曾经在他们的脑海里,留下一丝回忆,

那就值得了。


偷偷进了教室,

同学们依然姗姗来迟。

我不禁又好笑又好气的摇摇头,

当同学们一打开教室的门的时候,

那幅“惊慌失措”“哑口无言”的表情真的很经典!


我叫大家赶快坐了下来,

跟他们讲了我来的目的,

以及谢谢他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最重要的是,要他们努力读书,向上学习。


我不敢讲太多,

当时的场面,太过赚人热泪,

我鞠躬,

他们鼓掌。


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

但是我还是太过感性。

谁说老师一定是高高在上,凶巴巴的。

心与心之间的互相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


No comments: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