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aturday, April 05, 2008



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是不是常常被某种东西给束缚着?


世人的眼光?


别人的期待?


还是自己的欲望?


是不是,很多时候,


我们的心眼都被蒙蔽着?


日积月累下来,


我们还找得到失去的自己吗?


每个人都在防备,


每个人都躲在自已的防空洞里,


深怕有一天,那么的一天,


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会被别人锐利的眼神给看穿!


其实,赤裸裸的摊开心房与人沟通,


有那么的困难吗?


还是,到现在才发现以前做的太过糟糕。


问问自己,


是对别人缺乏信心吗?


还是是自己无法面对现实的残酷?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我是相信的.


就算你多么的无奈,也只好接受自己的命运。


------------------------------------------


很少,在十一点过后,


还在用电脑写东西。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


多半已经被睡虫成功的侵入了大脑,


整个人昏昏欲睡,心防也卸掉了大半,


所以这时候写的文字,


最没有头绪,但相对的也最真实。(或许吧?)


文字的魅力,也正在如此,


虚实交换; 


虚的是我的文字,实的是我的思绪。 (Vice Vers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虚实交替,真假难分...

最近阅读你的博客,发现到你在谴词用句上较为工整.科班教法,毕竟比较完善.不比我等旁门出身,难上台面。

华文长处,在于凝炼,切勿画蛇添足。我仍摸索中,如有心得,恭听教益。

小廊茶熟已无烟.
折取寒花瘦可怜.
寂寂柴门秋水阔.
乱鸦揉碎夕阳天。

恰巧阅到板桥小品,与你共享之。。。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