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冷笑話


有一天
水在說一個笑話
為什麼說到一半她就不說了?


因為它變冰塊了
(它說的是冷笑話,結果自己結凍了)

**************************************************

甜甜


世 界 上 誰 ㄉ 腳 最 甜 ?
答 案 是~


【小甜甜】


因為...有一個女孩『腳』甜甜

**************************************************

超人~~


你知道超人什麼東西最多嗎??


..............
..............


答案是衣服


因為每次脫掉了衣服..都沒有去撿回來...哈哈哈

*******************************************

結婚前And結婚後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從下往上看↑ 看看吧

**********************************
超瞎

八百壯士,

為什麼只剩下三百壯士 ??

因為(伍百跑去唱歌)

1 comment:

木杉 said...

读这个冷笑话,我笑到爆!

http://lvyexianzong.wordpress.com/2008/04/17/%e5%86%b7%e7%ac%91%e8%a9%b1/

 

Free Blog Counter
Poker Blog